運動雲

HBL/「玉女射手」淚奪季軍 北一林心茹:遺憾留昨天

點評:林心茹人氣還是很高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在關鍵4強戰表現略為低迷,北一女中「玉女射手」林心茹在季軍戰終於回神,單場10分、4籃板、1抄截的表現,還是替小綠綠留下了本屆HBL女子組的季軍頭銜。賽後林心茹表示,「昨天輸球遺憾完了,今天的我沒有任何遺憾。」

▲北一女林心茹找回身手,助球隊奪下本屆季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身為本屆北一女人氣度最高的球員,林心茹在2日對上滬江的比賽單場11投僅2中,只拿下4分,球隊最後也遭逆轉1分輸球,無緣衛冕后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季軍戰林心茹顯然打起精神,拿出招牌防守與切入,最後也順利替球隊留下了第3名。

賽後林心茹還謙虛表示,「今天贏球主角不是我,該遺憾的昨天那場都遺憾完了,今天自己的表現已經沒有遺憾了。」

北一女總教練駱燕萍也表示,「今天這場季軍戰心茹恢復水準,加上球隊下半場3分攻勢發揮,最後順利拿下季軍。但輸贏不是重點,這屆比賽球隊在內容上確實沒預期的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北一女林心茹季軍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