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潘威倫穩如泰山 荷蘭前5局僅敲1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日進行中荷大戰,潘威倫(圖/記者吳婷雯攝)自從2局接手後愈投愈好,未再讓荷蘭隊越雷池一步,5局結束中華仍以5比3領先,而荷蘭軍團前5局只擊出1支安打。

潘威倫5局上先讓賽門斯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再讓史楚普擊出一壘滾地球被刺殺,最後柏那迪納的中外野軟弱飛球,讓林哲瑄穩穩接住。而中華隊則是在5局三上三下。

6局下潘威倫雖然差點被捕手林泓育接球失誤害到,但仍讓對手三上三下,下場休息後與教練團握手,完成此役投球。潘威倫4.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60球中有38個好球,有1次保送,沒有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