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水老街小貓從天降 7熱血青年湊錢急救

▲7名年輕遊客湊1500急救費救淡水小貓,徹夜守護。(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7名年輕人到淡水逛老街玩,一行人正在冰淇淋店看老闆秀「冰淇淋躲貓貓」的遊戲,突然有一隻3個月大的小貓從天而降,重摔到地面,引起一陣尖叫。當時小貓奄奄一息還吐血,7人集資1500元將牠送醫急救,保住一命;不過,他們質疑小貓是被人從高處丟下來,痛批實在太殘忍。

小貓躲在模型屋內怎麼也不肯出來見客,動保員不斷安撫,牠才好不容易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但爪子還是緊抓人不放。貓咪會這麼不安,因為牠幾天前在淡水老街從高處摔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8當天,遊客正在冰淇淋攤前看秀,突然一隻小貓從上面掉下來。隔壁店家表示,「那時候大家就嚇一跳啊,想說怎麼會有一隻貓?」3個月大的幼貓奄奄一息,幾乎快死掉,路過的6女1男年輕人見義勇為,不但湊出1500元,先把小貓送醫急救,接著求助消防隊轉診。

只見這幾位好心的年輕人圍在紙箱旁,拿著點滴、氧氣瓶,不斷照護小貓,到深夜都不敢離開,心疼受傷的小貓之餘,也痛罵是誰這麼狠心把牠丟下來。消防隊員表示,「他們是說看到有人從三樓把貓丟下來。」

小貓掉落的位置就在淡水老街知名的土耳其冰淇淋攤子前,樓上還有其他餐廳;至於牠是被扔出還是意外摔下,目前還在調查,但還好有熱心人士伸出援手,這隻小虎斑貓已經恢復健康,認領資訊也被放上臉書網頁,就等有緣人將牠帶回家。

關鍵字: 淡水老街土耳其冰淇淋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