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女子」才是正義! 寫真集實用可比工具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種都愛啦,但更喜歡大腿襪,畢竟在台灣比較少見!

▲獻給「黑絲襪」愛好者的寫真集!(圖/取自アキバBlog)

圖、文/卡卡洛普

熱愛大腿襪的如夢,一直擅自以為大腿襪就是王道,直到某天一位男性友人終於受不了了(?)大喊說「不!黑絲襪才是正義!」←這什麼對話啊wwww我才知道原來對女生而言方便又實搭的黑色絲襪,在男生眼中是這麼有市場的啊~於是當我發現這本黑絲襪寫真集推出時,真心很想幫那位男性友人宅配到家,看到他膜拜這本寫真集的模樣(喂!)

來吧,終極二選一。
你認為的正義是大腿襪(膝上襪)

還是黑絲襪呢?

就因為這兩大派各有各的擁護者,所以這本黑絲襪寫真集「くろタイ女子(黑絲襪女子)」出現時,大腿襪信者也有哀嚎「哪時候換大腿襪出寫真集?!」

而這本「黑絲襪女子」可不只是一堆女生穿上黑絲襪的寫真,是像工具書一樣地集結了各種丹數、不同材質、圖案的黑色絲襪在這本寫真集裡。所謂的丹數,代表的正是絲襪的厚度。丹數越低透膚度就越高,丹數高的絲襪相對就只會看到黑鴉鴉的一片囉!

一般來說,30丹以下較薄的稱為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30丹以上較厚的稱作タイツ(Tights)。但在中文裡,只要是從腰部包到腳趾的一律稱為褲襪,較薄的則是稱作絲襪這樣←雖然知道男生對這些不會有興趣,但這本寫真集還是把這些絲襪小知識,甚至每一條絲襪的丹數和材質都標了出來說~

▼像這條就是15丹的化學纖維材質......真的有人想知道嗎ww

▼普通黑的80丹混棉材質

▼60丹......算了,還是看圖就好了(淚)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胸寫真妹!筧美和子吃菜都性感

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