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地主台灣沒優勢 大聯盟搶記者室爆衝突

東森記者丁元凱、陳泰佑、洪凱旻/台中報導

2日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擊敗澳洲隊,本來是一件喜事,但是場邊卻發生了口角意外。比賽開打前,大聯盟臨時要求重新分配記者室位置,甚至要請裡面台灣記者離開;台灣媒體抗議,美國大聯盟還派出保鑣管制記者室人員進出,結果雙方溝通不良,差點在記者室門口打起來。

▼王建民穿中華球衣,登大聯盟官網首頁頭條。(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現場台灣記者表示,同事晚上就要發稿了,大聯盟的人卻不放人進去,就把電腦拿出來給台灣記者用一下,都不願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派保鑣擋人,和台媒爆發口角,雙方火氣越來越大,台灣記者罵翻天。原本場邊這間小小的記者室中,台灣記者早就排好位置,大聯盟卻不認帳要趕人,惹惱台灣記者。

台灣記者很無辜:「昨天我已經答應(台灣單位),我們就10個位置。」他們表示,「看到大聯盟強勢作風,知道現在無法進去,但是台灣媒體要工作,按照原來方式做,到底哪裡錯了?」現場記者氣得說,大聯盟現在這樣擋著,不讓人進出,「我馬上報警、看這個人(保鑣)態度多惡劣!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這次經典賽由大聯盟強勢主導,地主國的主辦單位卻只能處處忍讓,爆發爭議;最後大聯盟強龍不壓地頭蛇,才結束這場紛爭。

大家一起替中華隊加油! 點這裡看精采賽事圖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