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自爆熱戀泡菜妹8年 熱線討親親差點當韓國女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壇「武打一哥」成龍為新電影到韓國進行宣傳,在韓期間受MBC電視之邀,出演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除提及和李小龍的回憶外,還透露自己過去曾旅居韓國2年,相識了永生難忘的韓國女友,熱戀了8年,最後卻因聯繫不便斷了情緣。

▼成龍情史豐富,和韓國「泡菜妹」交往時還愛說肉麻話。(圖/翻攝自優酷)

成龍在該節目上透露,18歲到20歲還沒成名時,曾為了替身演員的演出住過明洞,但當時實施宵禁,晚上不能出外隨意走動,只能窩在夜店裡,等待凌晨4點宵禁解除,就在那裡對韓國女友一見鍾情,上前搭訕後順利進展為情侶關係,拍攝結束回到香港後每周也會甜蜜越洋通話,雖然當時沒有手機,打電話必須大老遠跑到電信局,但愛的力量還是讓他每周都去報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過去8年遠距離戀愛,成龍害羞地透露:「當時對話都是用韓文說『寶貝,韓國冷嗎?我好想妳喔,給我親親,我愛妳。』這類的肉麻話。」更表示曾見過對方父母,但當時生活拮据,最後連通話費都拿不出來,才漸漸地和女友疏遠,讓他可惜地表示若非環境影響,早就成韓國女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