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林青霞泳裝嫩照曝光 池邊翹美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永遠的女神」林青霞即使已經快60歲,但仍是許多人心中最漂亮、最經典的女星,過去的美照也頻頻成為媒體焦點。最近一組她年輕時拍的泳裝照又曝光,黑色高衩外加放送雪白美背,躺在池邊展現美麗身體曲線,即使是陳年舊照,亮眼度依然不減。

▲林青霞泳裝照。(圖/東方IC)

林青霞走紅於70年代的「二秦二林」時代,當時就是以文藝片中的清麗形象走紅,她和秦漢的感情世界當時也讓人津津樂道。不過林青霞1994年時與香港富商邢李源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邢言愛,家庭成員還有邢李源和前妻的女兒邢愛林。雖然近年來兩人頻傳婚變,不過林青霞每回被問到,都保持著甜甜的微笑,展現極高E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青霞泳裝照。(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