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整季報銷? 拜能:不想帶傷打球

點評:火車男到底在做什麼.......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才在上周首次與隊友一起練習,沒想到現在傳出他可能整季報銷的消息,據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拜能在上周練習過後,感到右膝腫脹,本周受訪時他更坦承,不確定能否在本季復出,甚至有消息來源指出,拜能正在考慮動手術來根治右膝的傷勢。

▲拜能坦言,他不確定本季能否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在上周首度參與球隊練習,缺席了一大半賽季的「火車男」拜能如今卻傳出可能整季報銷的壞消息。上周受訪時,拜能才信誓旦旦承諾,自己會趕在本季結束前復出,不過在他上周五(美國時間)練習過後,右膝出現了腫脹的狀況,隨後他沒再參與任何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在當地時間本周五受訪時表示,他不確定本季能否歸隊,「這似乎已經為時已晚,我不知道本季我能不能上場打球,我不想帶著傷打球,我現在25歲,這是我的人生,我想身體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對於拜能的狀況,七六人主帥柯林斯(Doug Collins)則說,「我知道這對他很艱難,他很想要上場比賽,我們補進他,希望他能對球隊有所貢獻,但他無法出賽,對他來說很艱難,對這支球隊的每個人都是如此,我感覺也很糟。」

「火車男」拜能本季轉戰七六人隊,還沒亮相就遭傷病纏身,養傷期間還因為打保齡球傷到另一個膝蓋,甚至傳出持槍恐嚇鄰居,讓球迷只能搖頭,七六人主帥柯林斯也對他失去耐心。

在看過拜能上周進行5對5訓練後,柯林斯曾公開表示,「他看起來就是一個9個月沒打過球的人,我看不出有任何跡象顯示他快要能重回球場。」現在情況可能更糟糕,有消息來源透露,拜能正考慮進行手術來治療右膝的傷勢,若他確定要動刀,也等同於宣告本季報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