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無視火箭軟趴趴防守 魔術反超前1分

點評: 林書豪加油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作客奧蘭多魔術的比賽,魔術仍無視於火箭的防守,內外搭配轟炸,三節後半帶傷上陣的「哈林」,扛起得分重任,免強幫助火箭穩住陣腳,三節結束火箭暫時以86比87落後。

▲台北時間2日休士頓火箭作客奧蘭多魔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開局魔術無視於火箭防守,艾法洛(Arron Afflalo)多次在隊友掩護之下找到舒服的出手機會,替補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肆虐內線,甚至上演雙手爆扣,擊潰火箭的防守陣,將比分超前至72比69,逼迫對手喊出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回來主將哈登(James Harden)扛起重任,先是在中距離砍進2分,接著又靠著成功防守發動快攻,且在最擅長的罰球線上取分,但他疑似受到左膝傷勢的困擾,力量不足,影響到他的切入破壞力。

火箭雖然提升防守強度,但已經投順的魔術仍持續肆虐,外線、中距離紛紛成功破網,而火箭只能以更兇猛的火力回應,哈登雖然手感冰冷,但仍切換進攻模式,苦苦尋找進攻契機。

林書豪從首節得分之後,就陷入得分荒,外線屢投不進,但改以切入攻擊籃框,三節剩下3分鐘左右,利用巧妙的腳步騙開對手,輕鬆放進分數,而哈登此時也拿出看家本領「迷蹤步」,一同打出6比0的攻勢,逼著魔術喊出暫停。

林書豪目前11分、1籃板、5助攻和2失誤,哈登13分、6籃板和6助攻,立陶宛長人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和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各有17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雷霆哈登帕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