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約合體! 「台灣同志之神」小S:我怕壓過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何韻詩為新專輯《共存》及巡演舞台劇《賈寶玉》來台宣傳,還大方和緋聞女友鄧九雲上中天《康熙來了》。特別的是,她一聽到蔡康永說小s在台灣是「同志之神」,馬上就開口邀合唱,不料,小s卻不改反骨作風,開玩笑反嗆:「我唱歌很好聽,怕壓過你。」

▲何韻詩(上)大方和緋聞女友鄧九雲上《康熙來了》,遭主持人追問情事。(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坦言曾經想放棄香港的歌唱事業,「我的個性跟香港整個潮流環境對抗,講的東西好像都丟進空氣裡」,但後來有機會來台灣發展,也意外得到台灣歌迷支持,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面對主持人的窮追猛問和鄧九雲的情事,兩人默契極佳,既不否認也沒承認,始終沒正面回應關係。

鄧九雲不顧緋聞,勇敢和何韻詩同台,被小s大讚「好偉大!舉動好浪漫」,她坦承:「我曾經猶豫是否要來上節目,但後來認為應該要幫何好好宣傳……」說著說著竟心虛的掩面大笑,讓蔡康永不禁擔心誤會兩人,再次確認關係,沒想到,她竟害羞說不要再講了!讓蔡不可置信地說:「給到這機會還不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