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曬情侶錶「想你」示愛霍建華 網友熱拱復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當年與霍建華合作《千金百分百》時曾傳出假戲真做,待風波漸息,男方才終於坦承的確和對方交往過。如今時隔10年,兩人再度飾演情侶,不少網友拱復合,而她近日也在微博貼與霍戴同錶款的照片:「我想貓,也想你!」遭疑是在向舊愛告白,在網路上掀起熱論。

▲▼陳喬恩曬錶高呼「想你」,被抓包和舊愛霍建華戴情侶錶。(圖/取自陳喬恩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2003年和陳喬恩合作拍戲時,曾被抓包一起逛夜市買內褲曝光戀情,雖然當下兩人對外堅稱沒交往,但隔了半年,他向媒體坦承:「我跟陳喬恩的確是有一段,可惜戲拍完就分手了。」稱自己一心只想衝刺事業,且彼此個性上根本不適合、對愛情的認知也不同。

陳喬恩和霍建華10年前感情未能有個好結果,如今再度於《笑傲江湖》中飾演情侶,雖然戲中最後也無法走在一起,但身為霍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她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手戴和舊愛同錶款的照片,甜蜜高呼:「醒在早上6點,我想貓,也想你!」曖昧表白馬上引來網友猜測,兩人將再度復合,紛紛留言:「在一起吧!讓結局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