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擠肥眼袋曬暴牙俗樣 網友嚇翻大酸:女神崩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身材火辣、長相艷麗,被封為「性感妖精」,她1日在個人推特上大方PO出素顏自拍照,卻驚見整個人活像「阿婆」,不但戴著和哈利波特類似的圓眼鏡,還傻笑擠出肥肥眼袋,門牙還些微往外凸,讓許多網友嚇得認不出來,直問:「她是誰?」

▼具荷拉的素顏照被網友狠酸:認不出來。(圖/翻攝自nate)

具荷拉1日在個人推特上和粉絲分享素顏照,卻意外成為討論話題,只見她戴著一副「哈利波特」的圓眼鏡,對著鏡頭露齒而笑卻驚見門牙些微往外凸,雙眼下的肥眼袋也相當引人注意,和她平時在螢光幕前的性感形象相差甚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總以豔麗形象現身,被粉絲封為「性感妖精」。(圖/翻攝自nate)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還好奇問說:「這女的是誰?」認不出來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具荷拉,嚇得直呼「女神崩壞」,不過也有粉絲大讚很可愛,直言很羨慕她吹彈可破的白皙皮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