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澳洲隊反情蒐 球員背號大洗牌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2日的WBC首戰,中華隊將遇上澳洲隊,教練團與情蒐小組推測對方會派出右投的奧克斯普林(Chris Oxspring)掛帥先發,總教練謝長亨認為這名投手和統一獅的王鏡銘有些類似,「我們會把情蒐結果轉化成對戰策略,讓球員能加深印象。」

澳洲隊這次一共選進14名投手,「草總」透露對方為了反情蒐,投手群在熱身賽所穿的背號與最終版本幾乎不同,像是被預測有機會在首戰對上中華隊的奧克斯普林,就從20號換成35號。

「奧克斯普林球速約在145公里以上,不只有球速,控球也很好,還有一顆不錯的曲球,整體來看有點類似狀況好的王鏡銘。」謝長亨表示。

至於兄弟象的後援投手湯瑪仕,也被評估有可能先發迎戰中華隊,對此打擊狀況火熱的母隊隊友周思齊認為,「雖然他有一定的實力,但如果是他先發也不錯,畢竟比較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中午結束大會安排的官辦練習後,將會利用剩餘的時間觀看澳洲的球員資料以及比賽影片,不過「草總」強調會先讓教練團整理情蒐重點,轉化成實際對戰策略,「投打都會做相關資料,這樣印象才會深,而不是單單看比賽而已。」

▼湯瑪仕(右)先前在中華隊、兄弟象熱身賽中,特別關心周思齊(左)的狀況。(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