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禁藥永不息? 洋基塔克薛拉:總會有人用

點評:有話直說好魄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大聯盟生涯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的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面對近年來球員使用禁藥頻傳,也表明反對禁藥的立場,但對於無法遏止此風氣相當悲觀地表示,「我不覺得禁藥會有消失的一天。」

球員工會理事長偉納(Michael Weiner),連日來到各個球隊的春訓基地,討論與禁藥有關的細節。1日塔克薛拉接受《美國郵報》訪問,表示不覺得球員使用禁藥的情形會有停止的一天,「就像稅捐制度一樣;國稅局有公權力要求人們繳稅,但還是有人會想辦法逃漏稅,雖然國稅局試著阻止這些,但不可能沒有漏網之魚。」

▲洋基重砲塔克薛拉,希望聯盟以更嚴厲的方法,遏止球員使用禁藥的風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對於規範禁藥,塔克薛拉也同意偉納的看法,認為要讓禁藥根絕的方式,除了實施更嚴厲的處罰外,也必須採取更嚴格的檢測方式。

即將邁入33歲的強打塔克薛拉,雖然近日才對媒體表示,自己的體能和表現已經開始走下坡,坦承現在已無法和年輕時的自己相提並論;過去塔克薛拉2004至2010年間,年年單季都有超過30轟的表現,打點也年年破百,但是上季只繳出24轟,貢獻84分打點。

但這位獲得過三屆銀棒獎,且能左右開弓的強棒,在上個月22日公布的經典賽美國隊名單中仍榜上有名,表示球隊相當看重他的高上壘率以及長打率,期望他經典賽為美國隊打出亮眼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