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櫻花茶會接力登場 品茶賞花炒熱櫻花祭

旅遊中心/南投報導

台灣最大的紅茶產地在南投縣魚池鄉,今年當地遊樂區推出規模盛大的櫻花祭,就結合在地特產,舉辦一場接一場的櫻花茶會,在美麗的櫻花樹下,品茶賞花探春,成了吸引遊客的一大盛事。

九族文花村日前舉辦「櫻花茶會系列・賞器、品茶、對夜三帖」活動,邀請了60位茶師齊聚一堂,在春光無限與落櫻繽紛的櫻花湖畔與櫻花林中,擺出60席的特色茶席,泡出日月潭的在地好茶,為四方而來的遠客奉茶,殷殷盛情與茶香,將系列櫻花茶會的氣氛推向最高潮,同時也為今年早開早落的櫻花季節畫下了句點。

由九族文化村、魚池鄉公所、貞藏茶坊、小瓶子茶布坊協力舉行的這場櫻花茶會,邀集來自南投縣各主要茶葉區,包括魚池鄉、鹿谷鄉、竹山鎮、名間鄉與仁愛鄉等茶區的茶師,分別擺出自己精選的茶具,以呈現每位茶師對茶席的獨特藝術風格,泡出南投在地的好茶,分享給來自全台的賞櫻遊客們品茗。

九族文化村表示,緊接著櫻花列車後,九族櫻花祭即將進入浪漫二部曲的《紫戀・薰衣草》活動,歐洲花園中將有數十萬株的紫色西班牙薰衣草,把水沙連歐洲花園裝扮的花姿招展,而空氣中則持續瀰漫著紫色浪漫氛圍,同時結合航海王活動,草帽海賊團1:1大型公仔也將呈現在歐洲花園的中央噴泉中,與遊客們一同欣賞薰衣草的浪漫。

另外,三月紫戀薰衣草活動中,每個周末都安排一場紫戀三月音樂會活動,花季期間門票特價只要580元(原價780元),再送日月潭纜車免費搭乘(原價300元),還可免費欣賞航海王樂園特別企劃。

更多櫻花祭活動訊息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ine.com.tw/2013sakurafestiva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