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牽著」的角度看世界 俄國男拍出終極閃光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要氣死多少沒女朋友的人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姊姊帶你走!」俄羅斯電影執行製作奧斯曼(Murad Osmann)對於最美的拍照角度有獨特想法,無論身邊景物多吸引人,永遠比不上戀人興高采烈的背影。

▼從「被女友牽著」的角度看世界。(圖/取自instagram)

或是走入迪士尼樂園的城堡,或是乘船穿越威尼斯的街道,「被女友牽著」系列照片以攝影師第一人稱視角,拍下女朋友從前方緊握自己的手掌,前往一個個尚未探索過的秘境。

奧斯曼說,「第一張照片是在巴塞隆納拍的,我們在那裡度假。娜塔莉覺得我總是在拍照,很煩,就拖著我死命往前走。但也沒辦法阻止我,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奧斯曼instagram看更多「被女友牽著」照片,或看看娜塔莉的正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