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貓1狗全都變護衛 保護懷孕9個月的女主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認為懷孕不能養貓,但其實只要保持衛生清潔和定期做檢查,仍然可以和毛孩子一起生活。國外一名女主人就是如此,她懷孕之後,沒把家裡的2隻貓、1隻狗送走,繼續住在同個屋簷下;而這3隻貓狗還自動擔起照顧責任,只要女主人走去哪,就會跟在旁邊守護。


▲女主人懷孕後,家裡的2貓1狗全都加入了護衛的行列,每天都緊緊跟在女主人身後。(圖/取自imgur)

已經懷孕9個月的女主人活動範圍幾乎都是在家裡走動,每當她移動到哪裡,家裡的2隻貓、1隻狗幾乎都會跟在身邊,緊盯著她的安危,而且隨著肚子裡的寶寶越來越大,這3名「護衛」也越來越戒備,更加緊密的跟著女主人,畫面逗趣又溫馨。

許多孕婦都擔心養貓之後,很可能會被弓漿蟲感染,導致流產,但其實弓漿蟲的傳染途徑很多,像是生肉、沒洗乾淨的蔬菜和貓的排泄物等都是其中之一,只要把肉煮熟、蔬菜清洗乾淨,清完貓大便後勤洗手,感染到弓漿蟲的機會就會降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弓漿蟲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