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受困結冰湖面 直升機靠螺旋槳風力將牠「吹」上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隻母鹿受困於加拿大結冰湖泊表面,牠使勁掙扎想要爬起來,卻又不斷跌回冰上。當地自然保留區工作人員出動直升機,以螺旋槳製造出強風,將鹿一路吹回岸邊,順利完成這個奇妙的救援行動。

▼直升機螺旋槳製造強風,將母鹿吹離結冰湖面。(圖/取自YouTube)

由於冰面太薄,救援人員若直接踩在冰上,可能造成更糟糕的結果。當地居民沃(Ian Waugh)表示,他在那裏看了很久,期待有任何人或任何方法能拯救牠,最後才想到或許能用直升機螺旋槳「吹」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升機駕駛法洛(David Farrel)說,「只要能讓小鹿在冰面上不停移動,就能讓牠安靜下來。我不確定牠知不知道我們在幫忙,但這個方法很有效!」

關鍵字: 直升機螺旋槳救援鹿冰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