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婚告吹轉愛「宏迪戀」?李雲迪被踢爆曾與華真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鋼琴家李雲迪和王力宏去年10月傳出斷背情,春晚表演的「找力宏」橋段也成為熱門話題,但日前他卻遭英國音樂評論家諾曼勒布雷切特(Norman Lebrecht)爆料其實曾為人夫,婚姻已於去年底畫下句點,有網友指出這兩段情時間點不但重疊且接近,讓他的性向問題再度成為焦點。

▼英國音樂評論家諾曼勒布雷切特在自己的專欄中,指出李雲迪和妻子已經離婚(紅框處)。(圖/新浪娛樂)

據《新浪網》報導,英國知名音樂評論家諾曼勒布雷切特22日在自己的專欄中,引用駐華記者魯道夫唐的報導,踢爆李雲迪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在去年11月已經離婚,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魯道夫唐則回應是透過李雲迪的前經紀人得知此事,但這名經紀人已離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道夫唐回應消息是來自於李雲迪前經紀人。(圖/新浪娛樂)

李雲迪在2009年曾被港媒拍到和一名長腿辣妹現身機場,互動親密有默契,宛如熱戀情侶。據報導指出,該女原籍北京,名叫華真,現身機場當天,她的右手無名指上戴著戒指,因此遭外界質疑與李已經是夫妻,這次意外爆出離婚消息,其經紀人僅表示目前他正在英國巡演,不願回答私人問題。

▼李雲迪多年前被爆和一名長腿辣妹在機場曬恩愛,據傳該女就是他的妻子。(圖/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