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學外野手威廉斯絕命「羚羊撲」! 兩手一攤沒什麼

點評:這球一般人一定會受傷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比賽總是令人熱血沸騰,就連美國也是如此,日前大學比賽,北卡羅萊納州大與新墨西哥州大之戰,北卡中外野手威廉斯(Brett Williams)展現驚人跳躍力的漂亮撲接,動作有如飛躍的羚羊,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才剛從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傷勢復原不久,就能做出如此高難度動作。

▲威廉斯上演絕命飛撲,成功接殺。(圖/擷自網路)

在比賽中,新墨西哥州大打者逮住投手失控球,一棒將球掃向中左外野,眼看球就要飛越防線時,威廉斯用盡全身力量往球的方向飛撲,身體距離地面至少有一公尺高,手套一伸將球接下,接著再以前滾翻方式保護身體,完成接殺後還兩手一攤覺得這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人若是用此動作接殺很難不受傷,而威廉斯在做動作時反應靈敏,還能在接球瞬間決定用翻滾保護自己,更難得的是他才剛從嚴重膝傷歸隊,就膽敢做如此挑戰,最後成功接殺搏得喝采,守備影片立刻被瘋傳,即使現在才3月,就已經有人直呼這是今年最精采的守備。

▼威廉斯「羚羊撲」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威廉斯守備傑出,打擊也很了得,最近18個打席有15次上壘,當天比賽他有3支2、3打點的演出,而自從傷癒歸隊後,他打擊率高達4成58,有3支全壘打與4支二壘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