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眼橋女上男下春宮戰 妹子脫裙壓醉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不要衝動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九眼橋」應該會成為近日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大陸四川網友日前在這裡目擊了女上男下活春宮的刺激畫面,目擊者描述,他們疑似是酒後亂性,就在現場做了起來,整個過程維持了大約十多分鐘,並吸引多人圍觀,完事後女子拉起裙子揚長而去,獨留男子一人在原地。


▲成都九眼橋春宮戰。(圖/翻攝網路)

這對男女慾火高升後,在路邊上演活春宮,根據網路上流傳的三張照片顯示,過程中男方始終保持同一姿勢(可能是喝醉了),女方則是將裙子褪下後,直接坐在男子身上,而她的屁屁也暴露在大眾之下。

類似的事件在台灣也曾發生過,去年5月份時,網友在台中某知名夜店外,目擊紅衣外國人跟一位腳踩涼鞋的女性,上下交疊在一起的特殊畫面,由於兩人交纏的位置就在大馬路旁的變電箱分隔島上,而引來路人側目,納悶這到底是在打X還是在做瑜珈咧?還有人放大畫面分析,說上頭其實有三個人,很可能是路邊3P。


▲台中夜店外變電箱春宮戰:這麼晚了,你們在這幹甚麼?(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