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自曝曾「協議藏愛」 暗批唐嫣毀承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邱澤日前遭陸媒爆料與李毓芬擦愛火,讓一向支持「澤嫣戀」的粉絲無法接受,2月28日他對外無奈表示:「之前2人明明說好不公開。」暗指唐嫣毀承諾,不過又盼可以重回友情路。

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的緋聞傳了好幾年,卻聲稱自己單身許久,2人已經7個月沒聯絡,始終沒正面承認戀情,遭自稱女方助理PO文爆料,去年10月唐還大老遠飛來台灣為他慶生,痛批他睜眼說瞎話。邱澤2月28日在新戲記者會氣餒的說道,2人曾經協議不對外公開戀情,如今事情一觸及發變得不可收拾,不過還是希望可以重新當「好朋友」。

▼邱澤表示希望能跟唐嫣的友情重新開始。(圖/王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邱澤曾在微博坦言自己無法將愛情公諸於世,但也表示「自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據了解,邱澤和唐嫣已經分手3個月,2人是因為談遠距離戀愛,聚少離多才會選擇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