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力量射手舞太High! 女粉絲抓雷堡下面「那一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魔幻力量自創的「射手舞」超High,熱鬧表演也讓他們接下不少尾牙演出。日前魔幻力量到高雄參加健身中心的尾牙,沒想到現場氣氛太熱烈,有女粉絲直接衝上台貼著吉他手雷堡熱舞,更冷不防往他「下面那一包」抓去。魔幻力量28日在西門町簽唱會上提到此事,被問到有沒有反應?雷堡笑說:「有開心的反應。」

▲凱開(右三)重現雷堡(右二)被粉絲伸狼爪的畫面。(圖/ETtoday)

這段插曲令6位團員都很難忘,團長凱開還抓起「小雷堡」重現當時情況。鼓手阿翔則是虧雷堡說:「被抓5秒才發現,你太奇怪了。」雷堡則反擊:「我也是要享受一下啊!」凱開則又開黃腔:「那個女教練手拿開後,應該有被刺到一下。」當眾被調戲心裡會不會有陰影?阿翔大方說:「大家放馬過來!其實是我都坐在後面,很安全。」他們的《射手》在KTV點播榜上坐二望一,目前冠軍是師妹家家的《填空》,魔幻力量也想出妙招:「我們要常約家家去吃麻辣鍋,讓她『燒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幻力量化身超級英雄跳射手舞。(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