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代言展現熱血魅力 樂呼:享受流汗的快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田馥甄(Hebe) 擔任知名運動品牌最新年度代言人,發佈會上與現場眾多充滿活力的運動女孩們攜手演繹運動表現女子系列新品,她開心表示運動也是平時一定會去做的事情,希望可以和更多的女生們一起愛上運動,享受流汗的快樂。

田馥甄自從發行個人專輯之後,就鮮少在螢光幕上跳舞,這次新廣告內容設定動感熱舞,原本唱片公司人員還有一點擔心她會放不開,沒想到,她一到現場立刻進入狀況,隨著輕快節奏而雀躍地跳起舞來,表現一點都不輸身邊的專業舞蹈女孩們,敬業表現讓拍攝團隊相當滿意。

▲▼田馥甄代言展現熱血魅力。(圖/華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要挑戰舞蹈演出,加上廣告拍攝當天氣溫僅攝氏12度,田馥甄仍不顯累的笑說:「跳舞對我說很自然,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就像大家在廣告中看到的,所有運動都是女孩們在一起進行的,我相信這也是日常生活中女生們之間相處的真實寫照。」這次參與了跳舞與跑步2個部分的拍攝,她覺得拍片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而且大家在一起為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