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上最戲劇的一槍! 《刺殺林肯》紀錄最後瞬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865年4月14日,一聲槍響,一名刺客揚言對美國第1任總統發動攻擊,這一槍堪稱是美國歷史上最戲劇化,影響也最為深遠的一樁罪行。國家地理頻道的第一部原創劇情片《刺殺林肯》秉持全新歷史洞見,敘述了林肯總統人生在世的最後一段時日,及史上最臭名昭彰、最複雜的惡人的險惡陰謀。

▲《刺殺林肯》中,比利坎貝爾飾演林肯、新人傑西強森詮釋刺客。(圖/福斯)

本片由奧斯卡獎影帝湯姆漢克現身主述,而比利坎貝爾飾演林肯,新人傑西強森則以精湛的演技詮釋約翰威爾克斯布斯。該片擁有驚悚犯罪小說需要的所有元素,更審視了南北戰爭近尾聲時孕育的密謀,並試圖瞭解一名遺臭萬年的「狂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約翰威爾的強森說,多數人認為約翰是個捻鬍密謀的壞胚子,自己的工作就是更深入地去瞭解這個人,也讓觀眾明白該角色有多複雜。坎貝爾則表示,林肯在現代是個備受愛戴和尊崇的人物,所以很容易就忘記他其實是個極受爭議的總統,而且樹敵眾多,「我們覺得必須要讓觀眾看到林肯這不為人知的一面」。該劇將於3月3日晚間9點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