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吳尊合體發功 櫻花妹助陣《楊家將》套票超賣

▲《忠烈楊家將》西門町簽票會,上千粉絲擠爆現場。(圖/博偉)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忠烈楊家將》自26日開始便展開一連三天的台灣宣傳行程,28日幾位主要演員更現身西門町的簽票會,果然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其中更包含不少周渝民(仔仔)與吳尊的日本粉絲,而原先發售的500套套票不僅銷售一空,甚至還有不少櫻花妹拜託主辦單位體諒越洋之情,最後加賣150套,可見群星魅力之大!

吳尊、仔仔兩位在海內外都有大批死忠粉絲,這回在《楊家將》中合體演出兄弟,魅力狂吸上千粉絲朝聖,昨在台北西門町與桃園的簽票會上盛況空前,為了搶見偶像一面,網上限定的500套套票早已被銷售一空,但仍有不少來自粉絲向主辦單位透露買不到《楊家將》套票,因此最後加賣150套,讓人見識到這班帥哥演員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昨在西門町簽票會上也出現一個大驚喜,在片中演出「楊令公」的鄭少秋意外收到來自粉絲的慶生,他其實在24日時就已滿66歲,但鄭少秋向來習慣過農曆生日(3月15日),因此就有死忠影迷特地準備蛋糕獻上,吳尊、鄭伊健、仔仔、于波等人則在一旁獻唱生日快樂歌,讓鄭少秋既意外又感動。

《忠烈楊家將》將在4月4日在台上映,大夥兒被問到票房期許時,導演于仁泰相當有信心,誇口能賣破2億。只是被問到若真賣破2億將會怎麼回餽影迷?吳尊當場被拱脫光背著片中父親鄭少秋跑跳西門町,仔仔則被欽點當眾表演射箭,于波更搞笑稱要從廈門游泳渡海來台,但最後「大哥」鄭伊健一個「踩單車、做公益」的點子,立刻成為眾人之選。

▲鄭少秋(左二),意外收到粉絲的慶生蛋糕。(圖/博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