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巴黎邂逅正妹! 與中山美穗大談姊弟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男星向井理日前飾演的年輕帥氣攝影師,到法國巴黎遇見「正妹姊姊」中山美穗,但因她不小心踩斷高跟鞋跟,讓2人在3天內意外擦出愛情火花,大談姐弟戀!


▲向井理與中山美穗大談姊弟戀。(圖/采昌國際)

曾編寫經典日劇《美麗人生》的北川悅吏子,睽違3年再度推出最新導演作品《巴黎鞋奏曲》,找來目前定居巴黎的中山美穗,以及日本人氣紅星向井理擔綱演出,2人在片中大談姐弟戀。中山美穗在受訪時透露,向井理是她「欽點」要當男主角的對象,讓男方聽聞後相當害羞。

以法國巴黎作為故事背景的《巴黎鞋奏曲》,描繪由中山美穗飾演的女作家,因為踩斷高跟鞋鞋跟,意外邂逅由向井理所飾演的年輕帥氣攝影師。全片集結絕無僅有的人氣魅力卡司,尤其2人首度同台就大談姐弟戀,生動詮釋男女主角從彼此各有情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美穗表示如果兩人情投意合,年齡就完全不是問題。(圖/采昌國際)

此外,中山美穗也坦承男主角向井理,就是由她「欽點」的演出對象,「之前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他,馬上就被他九頭身、又頗具國外男星氣質的特點給吸引。尤其他那可愛、直率、純粹,又有種夢幻的感覺,正好跟男主角頗為相似。」這部充滿異國氛圍,並會讓觀眾於一瞬間擁有墜入愛河魔力的《巴黎鞋奏曲》,即將在3月22日於台灣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