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曬童年照 可愛臉蛋駁整形說

▲古力娜扎擁有一張漂亮臉蛋,也因此引來不少整形流言。(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首部作品《軒轅劍之天之痕》在華視播出收視不俗,連帶讓更多台灣觀眾認識了這位來自新疆的美女。然而古力娜扎的漂亮外表也替她引來不少整形流言,但她日前分享的一張童年照,也讓網友紛紛直呼:「好看,根本不可能整容。」

▼古力娜扎微博分享可愛童年照。(圖/翻攝古力娜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日前在微博曝光了一張童年照,照片中的她瀏海參差不齊,配上白淨的小臉蛋,模樣煞是可愛,讓她不禁笑說:「記得那碎瀏海是因為頭髮黏在口香糖上而剪的,你們也有過嗎?」

古力娜扎的萌照也讓網友紛紛稱讚她天生麗質,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而她的經紀人也透露,古力娜扎年前結束了成龍電影《警察故事2013》的拍攝工作,接下來將繼續投入新電視劇與電影的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