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勇豬」涉水營救小羊 原來只是節目效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間動物園的山羊寶寶日前到水裡遊玩時,腳疑似被底下的石頭縫隙卡住,動彈不得,就在牠高聲呼救的時候,一隻勇敢的「小豬」游向前方,幫助小羊擺脫困境,安全的涉水上岸。

▼「英勇豬」拯救溺水小羊影片疑人為假造。(圖/取自YouTube)

小豬英勇的表現放上YouTube後被瘋狂轉載,福斯電視台、ABC、NBC都報導了,但是越報大家越覺得疑點好多,影片中小豬在的水底下疑似有隻手在托著他,原來一切只是綜藝節目的拍攝片段,小豬根本走在軌道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規劃人員說,「我們在水底下蓋了一個塑膠透明軌道,讓小豬可以走,就像保齡球滾進軌道一樣。」事實上過去被發現造假的網路影片不勝枚舉,誰能分辨真假又要怎麼看出其中端倪,讓美國媒體相當頭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英勇豬」拯救溺水小羊。(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英勇豬 動物小豬救小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