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影帝戴路易斯舊照出土! 16歲就像「林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以《林肯》風光拿下奧斯卡影帝,成為影史上第1人,精湛的演技不僅締造3度稱帝的新紀錄,更獲得不少影迷一致讚賞。近日他16歲演出學校舞台劇的舊照被挖出土,造型竟和劇中「林肯」的裝扮十分相像,巧妙得令各界媒體相當驚艷!

▲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16歲舊照出土,被指激似《林肯》中的造型。(圖/福斯、CFP)

55歲的戴路易斯憑藉該片橫掃各大獎項「最佳男主角」的殊榮,生動詮釋林肯的演技,被形容宛如總統再現,沒想到,近日有媒體挖出他16歲的舊照,驚訝原來他早在39年前就已靠著林肯的裝扮打天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路易斯締造影史新紀錄,3度拿下奧斯卡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該舊照為戴路易斯於高中時在學校表演舞台劇的珍貴照片,他在《三姐妹》中飾演一名俄羅斯士兵,當時的老師、同學也都誇他很有演戲天分,特別的是,演出的打扮竟激似如今奪帝的「林肯」造型,巧合之處讓不少媒體驚嘆,甚至開玩笑說「難道他40年前就已經預知自己會得獎」?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