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乳牛貓後腿畸形坐姿像人 主人照顧過得很健康


▲乳牛貓的坐姿相當特別,就像是人類一樣。(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身體有殘缺,但如果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一樣也可以快樂健康的成長。國外有隻乳牛貓因為後腿輕微畸形,所以坐姿變得相當特別,可以像人一樣,後腿伸直張開,坐在貓跳台上,儘管和一般貓咪不同,但牠的主人很愛牠,把牠照顧得健康又漂亮。

這隻乳牛貓是主人領養回來照顧的寶貝,但不知道是因為受過傷害,還是天生如此,導致後腳有一點點畸形,有時候跑步沒有辦法正常移動,連坐姿也和一般貓咪不相同,儘管如此,牠的主人仍然很用心的照顧著,讓牠健健康康的過著每一天,幸福的活下來。


▲乳牛貓雖然後腳有一點畸形,但在主人的照顧下,身體相當健康。(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乳牛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