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美小姐因拍A片失后冠 AV商招手任「情色大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選美小姐瑪麗莎金恩( Melissa King)去年11月當選「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Miss Delaware Teen USA)冠軍,卻被發現她因為缺錢曾經下海拍A片,無奈失去后冠,卻吸引AV商向她招手,奉上一紙價值25萬美元(約740萬台幣)的合約,並請她擔任「情色大使」。

有網友在一個業餘A片網站發現,其中一支A片的女主角不論長相或聲音都很像瑪麗莎金恩。Gawke網站報導說,影片中的女主角接受訪問,自爆自己剛滿18 歲、參加過選美,並透露是因為缺錢才下海拍A片,直說:「這不是什麼大秘密,但我沒有特別對任何人說。」

▲瑪麗莎金恩當選「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冠軍,卻被發現過去疑似拍過A片痛失后冠。(圖/翻攝YouTube、zap2it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莎金恩雖然否認是A片女主角,但選美協會發言人證實她已繳回后冠,由第二名的海莉蘿拉( Hailey Lawler) 遞補冠軍。她雖然痛失「美國德拉瓦州妙齡小姐」冠軍,但高名氣吸引了情色人氣網站YouPorn.com上門,除了奉上價值740萬元台幣的合約,還要頒發史上第一座「YouPorn」小姐后冠給她。

據八卦網站《TMZ》報導,獲得「YouPorn」后冠之後,和許多選美小姐要巡迴各地參加公益活動的任務類似,同樣要巡迴世界各地,但任務是擔任「情色大使」負責宣傳該網站。若瑪麗莎金恩真的接受740萬元台幣擔任「YouPorn小姐」,也算是另一種「因禍得福」。

▲疑似瑪麗莎金恩拍攝的A片已在各大美國網站流傳。(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