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吳雨霏? 余文樂頓4秒求饒:放過我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日前爆出和吳雨霏共度情人節,戀情正式曝光後,再被網友抓包秘密同遊倫敦,日前小倆口一前一後返港,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先是裝聾避答交往時間,後來被問到是否介意用女朋友來形容吳?他停頓了將近4秒,才笑說:「不知道,能不能放過我啦!」

▲余文樂和緋聞女友吳雨霏一前一後返港。(圖/東方IC)

余文樂前陣子在社群網站上貼圖,證實自己正在倫敦旅遊,日前返港一抵達機場,便被大批媒體包圍,但一被問及有關公開情侶關係、交往多久等感情問題,他馬上裝傻避答,強調「工作以外的事會少提或低調處理,尤其感情事不想說太多」,不過對於是否想保護這段戀情,他坦承:「今天沒想過回答大家這麼多,因為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被指默認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余文樂過去一向低調行事,尤其對於感情、私生活等特別用心保護,這次爆出和吳雨霏秘密藏情3個月,還同遊倫敦被逮,引發他的粉絲不滿,怒譙女方整過型,「長得又不怎樣,憑什麼」等,隨後兩方人馬在網路上開嗆,引發激烈鍵盤戰。或許因此,他面對媒體追問關係時,坦承需要「一點時間及尊重」,尚未對外交代感情。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