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作文「喵」幾十下 湖南小學生險氣哭老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小喵渴不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鬼怪大亂鬥!湖南一位小學生了一篇百字作文,但「喵」字和「、」就占了69個字元,讓老師看了傻眼。而浙江一位小學生則是寫了題為「歷史亂了套」的作文,天馬行空地寫道:「孫悟空與白骨精結婚,後來生了女兒,取名叫慈禧……」

網友「yoma嫵月」25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圖片,並表示:「報名第一天,讓人無力吐槽的寒假作業,我差點哭了!」圖片顯示,一篇作文以「今天早上小喵在叫」當開頭,接著連續寫了36個「喵」字,最後以「到了晚上,我就和弟弟睡覺」結束。

仔細一算,「喵」加上頓號共占了69個字元,似乎是為了將100字左右的格子填滿,堪稱萬能寫作範本。

據悉,「yoma嫵月」姓楊,在邵陽市區至上小學任教。她接受《三湘都市報》訪問時說,從教3年中,常遇到類似搞笑的事情,「孩子們組的詞、造的句往往很容易戳中笑點,有一次還畫一個『男朋友』送給我,讓我感覺很幸福。」

無獨有偶,浙江寧波一位五年級語文老師也上傳一篇學生的作文,題為「歷史亂套了」。這篇全長約600字,一開頭寫道:「我認為歷史是這樣的……然後從石頭變成孫悟空談起,孫悟空取經回來後與白骨精結婚,住在盤絲洞,幾個月後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取名叫慈禧……」

作文最後還說,慈禧長大後就去後宮闖蕩,「果然很爭氣,力(應為立,指立刻)馬(指馬上)變成了後宮的主角─太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