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侯怡君、卜元國標舞表演合體破局 姐弟戀情斷?

▲侯怡君28日獨自出席國標舞大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侯怡君與國標舞老師男友卜元姐弟戀撲朔迷離,男方先前擅自在臉書公開結婚書約,讓女方連忙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急撇婚約。據悉,事件發生至今,兩人完全沒碰面,每每被問戀情,侯怡君也總是避談。原訂28日兩人將一同擔任國標舞大賽表演嘉賓,但27日晚間突然臨時取消,讓人懷疑是否因戀情影響工作。

侯怡君表示:「昨晚11點多臨時接到大會通知,因賽程緊湊,所以臨時取消表演。」但同樣身為參賽者的卜元,早上比完賽,卻沒留下陪同女友侯怡君出席亮相,侯解釋:「我不知道,可能他白天比完賽就先休息了。」她也提到,今日兩人完全沒碰面,近來也各自忙於工作,僅以電話連絡。被問到是否有提前幫男友打氣?侯說:「一定有!有在電話上鼓勵他,希望他的努力可以獲得他想要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訂28日國標舞大賽,侯怡君將和卜元合體表演,但卻臨時喊卡。(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侯對兩人無法合體:「坦言有點小小的失望,但開心的是,因為原本是要在頂尖選手面前表演,現在壓力總算沒那麼大。」對於私生活總是避談的侯怡君,當初與蕭大陸祕戀多年也總是三緘其口,而遇上相戀2個月的小男友高調示愛,侯心情似乎略受影響,被問到兩人目前仍在交往?侯語帶玄機表示:「一直都在朝這個方向前進。」兩人沒有分手?侯僅回答:「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