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用過藍可兒屍水 2旅客控告塞西爾酒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店不提出補償說不過去。

▲ 房租超低廉,藍可兒走上亡命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少女藍可兒(Elisa Lam,或譯林可兒)陳屍塞西爾(Cecil Hotel)酒店水塔命案,兩名曾在酒店住宿的旅客向美國洛杉磯法院控告酒店與經營公司,訴訟文件指出,酒店水源應保證可以飲用及淋浴。

今年21歲的藍可兒,1月26日抵達洛杉磯,入住塞西爾酒店後,1月31日最後一次現身後即失蹤,警方公布她搭電梯最後的身影,引發靈異傳說;當地時間2月19日(台灣時間20日),工作人員在酒店頂樓的水塔內發現了藍可兒的屍體。

據法院文件指出,史蒂芬.寇特(Steven Cott)與葛洛瑞亞.寇特(Gloria Cott)已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塞西爾酒店以及經營的公司,並希望結合其他旅客一起提出集體訴訟。

文件指出,寇特在2月12日住進塞西爾酒店,住了兩晚房價共150美元(約台幣4500元),寇特希望拿回150美元及賠償,若未來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也要求由飯店支付醫療費用及訴訟費。

寇特在訴訟文件中強調,入住的費用也包括水費,水源應保證可以飲用及淋浴;文件也指出,寇特一直到20日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藍可兒陳屍在飯店水塔內。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警方的說法,藍可兒的屍體已經腐爛,估計在水塔內的時間超過兩個星期。

洛杉磯警方日前會同與驗屍官進行遺體解剖,初步認為藍可兒死亡時間是2月1日,亦即她失蹤隔天,並且未受外傷;也就是說,住在酒店的房客自2月1日以後,可能喝過、使用過「屍水」將近3星期,外國房客一度還以為水中的怪味是當地自來水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