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毛獠牙豬身!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英海灘現蹤?

2013年02月28日 15:2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再度現身?英國威爾士彭布魯克郡(Pembrokeshire)居民在沙灘上發現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動物屍體,其皮膚表面無毛,部分肢體殘缺,張著大嘴似乎在嚎叫,還有獠牙,表情猙獰。

▲這隻動物屍體是否就是傳說中的地獄怪獸「卓柏卡布拉」?(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根據外電報導,發現這隻「怪獸」的是27歲彼得(Peter Bailey),他22日在滕比南灘沙灘(Tenby's South Beach)上遛狗,「狗突然開始亂跑,好像要吸引我的注意,因為牠看到了這隻怪獸。」

彼得說,他當時以為是一匹馬,但牠有熊一般的爪子和豬的身體,卻沒有怪氣味,「我覺得比較像是一隻獾(Badger)。」彭布魯克郡議會做出的鑑定報告,認為牠是「傑克羅素梗犬」(Jack Russell dog),因長期浸泡海水,導致身體腫脹。但專家說,牠有5根指頭,獾的可能性比較大。

根據中南美洲民間故事,「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有著狗頭、豬身、長獠牙及白色毛髮,牠們的名字是由西班牙語的「chupar」(吸)和「cabra」(山羊)組成,代表「吸山羊血的怪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