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力尬師兄姐搶先攻台 「可愛播放器」鎰勳掀撒嬌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新生代男團BTOB繼同門師兄姊BEAST和4MINUTE宣布來台開唱後,也確定將於4月6日首度攻台!該團出道還不到1年,已在亞洲累積相當人氣,2張迷你專輯也相當受到好評,不但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更誠意十足準備購票好康要送給粉絲。

▼韓國男團BTOB會唱會跳,宣布將於4月來台會粉絲。(圖/環球)

由恩光、旼赫、昌燮、炫植、Peniel、鎰勳、性材等 7名成員組成的BTOB,被譽為是2012年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除了歌唱、舞蹈兼具外,成員鎰勳在綜藝節目中更被稱做「可愛播放器」,以手勢搭配撒嬌表情狂裝可愛,掀起一股模仿風潮,獲封「撒嬌終結者」的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團名象徵「Born To Beat」即「為帶來全新音樂與表演而生」、「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聽眾」之意,而他們也團如其名,於去年3月出道後接連發行《BORN TO BEAT》和《Press Play》2張迷你專輯,展現他們獨有的音樂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