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過去的就過去了」 王溢正拿出態度對決打者

點評:王溢正加油~希望能就此穩定下來!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效力於日職橫濱DeNA的左投王溢正,在中華隊前6場練習賽中表現皆乏善可陳,狀況頗令人擔憂;不過27日在官辦熱身賽先發對決韓職NC恐龍時脫胎換骨,先發3局沒有失分,表現備受「草總」謝長亨讚揚。

▲王溢正先發表現精采。(圖/記者吳婷雯攝)

王溢正在過去的練習賽中出賽兩場,表現都不盡理想,防禦率高達17.35,外界也出現一些懷疑的聲音。不過27日的熱身賽中他把握機會證明自己,3局的投球沒有被敲出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送出兩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調整比較慢,現在有慢慢進入狀況,」王溢正賽後指出,「這場比賽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把態度拿出來,做好自己的工作,要有跟打者對決的心態。」至於先前的表現,王溢正則說,「過去的就過去了,要把心情調整好。」

草總則指出,王溢正這場比賽無論是變化球的角度和速球的尾勁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如果繼續維持,對中華隊會有很大的貢獻。」草總也表示,王溢正將定位在雙先發的第二個先發,或是1、2局的中繼角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王溢正草總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