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羅錦龍28日先發 要把決勝指叉找回來

點評:羅錦龍加油~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備戰經典賽的中華隊繼27日在官辦熱身賽中派出左投王溢正先發後,28日將推出另一名狀況較不穩定的投手羅錦龍先發。羅錦龍指出,希望28日的比賽能早點進入狀況,維持自己的節奏,並把決勝武器指叉球的狀況找回來。

▲羅錦龍希望找回指叉球的威力。(圖/記者吳婷雯攝)

過去6場練習賽中羅錦龍共出賽3場,第一場面對古巴時中繼1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3分(2分責失),第二場對決統一獅則是狀況回穩,中繼兩局投出1次保送沒有失分,還拿下勝投。第三場面對兄弟象則是中繼3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兩次保送,失掉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錦龍指出,目前自己的球速還不錯,希望可以維持在均速145公里左右;不過經常在兩好球後用來與打者決勝的指叉球則是狀況還不佳,「指叉的狀況不像滑球那麼好。」速球搭配滑球,決勝時再用指叉來釣,這就是羅錦龍的決勝方程式。

而28日的比賽羅錦龍希望能一上場就找到比賽感覺,進入狀況,「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的節奏都不要被拉走。」至於這場比賽的目標,羅錦龍說,「用最少球數投最多局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熱身賽羅錦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