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普侯斯膝傷復元佳 目標瞄準開幕戰

點評:開幕戰期待一下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10月右膝進行膝關節鏡手術的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二月中旬就開始與球隊一同春訓進行打擊練習,膝蓋也可以承受跑步的訓練,並希望在下周能夠回到場內展開跑壘練習,期待能趕上4月1日的開幕戰。

▲天使重砲普侯斯復原情況良好,期望能趕上4月1日的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3歲的天使大砲普侯斯,2011年底才和球隊簽下了10年2.54億美元(約75億新台幣)的巨型合約,去年10月因為膝關節的傷勢,決定接受膝關節鏡手術,經過4個月的治療與復健,普侯斯終於回到球場上進行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因為膝傷尚未痊癒,普侯斯想為國家效力的心願也落空。雖然日前這位重砲手對於披上多明尼加國家隊戰袍,出戰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示強烈的欲望,但灑下重金的球團擔心他的傷勢,也害怕球賽延後他回到球隊的時間,天使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就曾表示,普侯斯不會為多明尼加出賽。

普侯斯是目前天使隊春訓中,唯一尚未出賽過的選手,也將4月1日的開幕戰做為回到場上的目標,上季他有30轟的表現,貢獻105分打點,繳出2成85的打擊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