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手感發燙! 狀元郎哈波熱身賽打擊率7成5

點評:熱身賽有必要那麼拚命嗎?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目前春訓狀況最火熱的球員,非國民狀元郎哈波(Bryce Harper)莫屬了!哈波在27日對上勇士的熱身賽中,不但有3個打數3支安打「猛打賞」的表現,其中還包括2支二壘安打。總計哈波在3場熱身賽中,繳出8打數6安打的成績,打擊率高達7成5,也難怪隊友都虧他,「你以為你在打季後賽喔!」

▲狀元郎哈波,今年打擊手感火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雖然驚險奪下「一生僅有一次」的國聯新人王獎項,但哈波的表現並沒有預期中亮眼,相較於美聯的超級新人特拉特(Mike Trout),的確遜色不少。這也讓哈波決定在休兵期間努力增胖,以加強他的打擊爆發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計2012年球季,哈波在533個打數當中,擊出144支安打,59分打點,還有22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70,2013年球季除了加強長打能力,哈波更希望自己能保持打擊手感,將打擊率向上提升。

談到自己火燙的手感,哈波表示,「我只是持續打擊維持擊球感覺,並且渴望不斷的上場比賽,就算只是排在DH(指定打擊)也無所謂,我跟教練談過,可以讓我上場守備5局,之後轉任指定打擊。我不在乎一周休息幾天,一天、兩天都無所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迎接新球季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波特拉特天使國民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