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D-Will不畏腳傷砍33分 代教:他是全明星球員

點評:D-Will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27日作客西區後段班球隊黃蜂,籃網在上半場一度拉開20分的差距,沒想到末節被追到只領先3分,還好靠著當家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挺身而出,單節貢獻11分,最後時刻他穩定的罰球幫助球隊終止2連敗。賽後籃網代理教練卡勒西摩(P.J. Carlesimo)盛讚攻下33分的威廉斯,「他打得很棒,這也是為什麼他是一位全明星。」

過去4個多月來,「D-Will」威廉斯已經在雙腳的腳踝進行過8次注射的治療,甚至本季已經打了3次可體松(cortisone)來舒緩腳踝的疼痛,前一場對戰灰熊時,又不慎撞傷左小腿,但這些傷勢都無法阻撓他想上場奮戰的決心,最後他如自己所說,在27日作客黃蜂的比賽先發上陣。

▲籃網主控威廉斯(左)此戰表現精彩,攻下3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籃網一度在上半場拉開領先差距到20分,但第三節籃網的進攻突然當機,單節只攻下16分,讓對手有機可趁。第三節結束後,黃蜂將差距縮小到8分,進入決勝第四節,黃蜂一路緊追不捨,在比賽最後19.3秒,黃蜂前鋒安德森(Ryan Anderson)砍進一記三分球,追到僅落後籃網3分。

由於時間所剩無幾,黃蜂祭出犯規戰術凍結時間,找上籃網一哥威廉斯犯規,不過「D-Will」連6罰都穩穩罰進,雖然黃蜂後衛瓦茲奎茲在時間剩下1.7秒又飆進一顆三分彈,最終籃網還是靠著主控威廉斯單節11分穩健的表現,以101比97帶走勝利。

此戰籃網一哥威廉斯以21投10中的高命中率攻下33分、8助攻,另外還有4記三分球的表現,本季受到腳踝傷勢拖累,威廉斯末節命中率僅3成出頭,此戰他一掃陰霾,末節穩健的表現也成為球隊贏球的關鍵。

賽後籃網的代理教練卡勒西摩大為誇讚威廉斯的表現,「他打得很棒,這就是他為何是全明星球員,如果他能有今晚這種表現,我們會是一支難以擊敗的隊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