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大聲什麼!富堡機車行積欠4個月房租遭趕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亂坑人錢的機車行真的很過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遭踢爆修車亂開價的富堡機車行,客人上門理論,老闆還反嗆「你是在大聲什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整件事情曝光後,富堡不只搬家、還改了名字,最近因積欠4個月房租,讓房東帶著警察、鎖匠一起要求還屋。

▼富堡車行改名又倒。

日前有名民眾的打檔機車「雲豹200」行駛途中故障,送到台北市的富堡國際科技車業送修,結果老闆在未通知的情況下,自行拆解車體,新車價錢不到7萬9,修理費竟開價8萬1,誇張價格引來爭議。

修車費比一台新的摩托車還貴,顧客感覺被坑了,質問老闆還被罵「你在大聲什麼啦!」就是這段嗆聲讓機車行惡行曝光,生意也做不下去,老闆只能關掉原本和平西路的店面,搬到附近汀洲路重新開業。

雖然沿用舊店面的招牌,但上頭的「富堡」兩字已經塗白,似乎是想東山再起,重新為消費者服務,但最近又因積欠房租,逼得房東找來鎖匠和警察開門。積欠房租的機車行老闆爭議不斷,目前房東已經換掉門鎖請機車行搬走,機車行沒法擺脫惡名,要重起爐灶恐怕很難。

●富堡車業新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332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