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戴防毒面罩怕「報應」 手罩大鵰逛大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醜聞不斷,和前女友賽琳娜分手後更是衰事纏身,不但捲入吸麻風波,行徑還越來越詭異,日前他到倫敦趁著演唱會出外血拼,沒想到他竟戴著防毒面罩搞怪現身,一手還擋住「大鵰」,舉動讓圍觀民眾很傻眼,據悉,是有人威脅要以「滅火器」襲擊,他才會出此下策。

▼小賈斯汀戴著防毒面罩逛大街,一手還護住重要部位。(圖/達志影像)

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近日到倫敦舉行演唱會,趁著空閒時間出外逛街時,卻驚見他戴著防毒面罩遮住全臉,頭上還不忘耍帥戴上棒球帽,讓守候在外的媒體十分錯愕,開玩笑酸說:「看來春夏的時尚潮流走的是搞笑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疑似被威脅要以滅火器攻擊,才戴上面罩護身。(圖/達志影像)

「防毒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有粉絲澄清小賈斯汀的怪異舉動全是為了保護自身安全,聲稱有人曾恐嚇要以滅火器襲擊,不得已才戴上面罩護身,而他也在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面罩模樣,留下「Mi eht tseb(我最棒)」的留言,似乎在對攻擊者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