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勇士、溜馬爆出互毆 一哥柯瑞慘遭重拐倒地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27日作客印第安納溜馬,雙方卻在場上演出「全武行」,事件主角勇士中鋒李伊(David Lee)與溜馬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在場上幾乎拳腳相向,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更是一馬當先直接卯上高他25公分的希伯特,結果慘遭對手重拐當場倒地,才被隊友連忙扶起。最後溜馬以108比97取勝。

▲希伯特單挑勇士明星前鋒李伊,雙方在場上險些大打出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東、西區「大亂鬥」發生在第4節終了前6分10秒,當時溜馬取得95比85領先,在溜馬前鋒衛斯特(David West)低位單打時,籃下卡位的李伊先動手推了希伯特,隨後兩人槓上,李伊再度順勢用肩膀撞了希伯特,引發一連串場上球員大混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全場拿下38分、4助攻,包含7記三分彈的柯瑞更是在衝突發生當下,直接朝著身高215公分的希伯特衝去,結果慘遭對方連續兩次重摔險些倒地。

▲勇士作客溜馬之戰爆發大亂鬥,雙方球員衝突不斷。(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溜馬衛斯特賽後表示,「有兩到三個人衝著希伯特而去,我們必須要捍衛彼此,他們朝著他來太多次了。」

希伯特在裁判檢視影帶後遭驅逐出場,衛斯特與勇士的柯瑞、李伊、湯普森(Klay Thompson)各被吹判一次技術犯規,至於雙方板凳席則克制得當,沒有球員衝出遭判罰。

對於自己怒推小個子柯瑞,希伯特賽後表示,「說真的,我沒感覺到是柯瑞,我只看到一堆小個子圍在我身邊,我甚至不知道那是柯瑞還是湯普森。」希伯特在遭趕出場前,繳出13分、9籃板、5火鍋。

比賽最後在溜馬3人得分突破20大關,衛斯特拿下28分,喬治(Paul George)也有21分、11籃板、4助攻帶領下,溜馬才以11分之差贏得這場肉搏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