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成龍13歲女吳卓林現形! 港媒:越大越像房祖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1999年因與成龍的外遇事件一夕成名,並於同年底產下「小龍女」吳卓林,當時她默認懷了「龍種」,並移居上海一路獨自撫養女兒至今。近日母女倆結伴在香港逛街血拼被拍,吳卓林轉眼間已成亭亭玉立的13歲少女,特別的是,港媒也注意到綁著馬尾、戴黑框眼鏡的她「越大越像胞兄房祖名」!

▲吳綺莉帶13歲愛女外出逛街被拍。(圖/翻攝新浪視頻)

吳綺莉自2002年帶著愛女避居上海後,專心照顧女兒,後來為了讓小龍女在更好的學習環境下念書,決定搬回香港,近日母女倆外出逛街被拍,媒體焦點完全在13歲的小龍女身上。照片中,吳卓林不但有著和成龍一樣的大鼻子,更被形容越大越像房祖名,雖然多年來兄妹倆彼此迴避,但也傳出過「哥哥」相當顧念親情,曾秘密和她見面以「認祖歸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媒形容吳卓林越大越像胞兄房祖名。(圖/資料照、翻攝《明報》)

吳綺莉13年前為成龍生下一女,當時外傳她獲得高額分手費,不過,條件是母女倆必須長期移居上海,男方則始終強調從未給過小三錢,加上前陣子有消息指出,吳卓林一毛都沒分到老爸約82億元台幣的遺產,更證實成龍鐵了心不願認小龍女的意思,讓她至今父親欄位依舊是空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