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X級檔案」 金卡達夏私房A片逃過火劫!

這支金卡達夏私房A片,是全球最著名的「X級檔案」之一。(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知名、據稱是「無刪剪版本 」的名媛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私房A片,儲藏地日前失火。所幸天佑「A迷」,這部「神品」僥倖逃過一劫。

著名的「生猛娛樂公司」( Vivid Entertainment)位於洛杉磯的總部日前慘遭火神光顧。 這家公司以蒐羅名人私房A片知名;其中包括金卡達夏、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大火發生後,人正在看洛杉磯快艇隊比賽的該公司老闆史蒂夫赫許(Steve Hirsch), 立即從球場趕回辦公室,眼明手又快的,像搶救雷恩大兵一樣,從保險箱裡搶救出這批「X級檔案」 。所以, 想看金卡達夏「金身」的人,還是有機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