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6歲男變裝混進女湯 O型腿怪姿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好笑的變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性混入公共浴池偷窺的事件層出不窮,奈良一名26歲男子日前為一覽春光,竟男扮女裝混入女浴池,結果因其走路姿勢太怪被抓包。

▲泡湯示意照。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奈良縣警方以私闖他人建築物為名,逮捕無業男淺田健太郎。警方表示,他坦承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子,潛入浴室的女更衣室,因為走路的樣子太怪,暴露了身份。

2月24日,奈良一家公共浴室內浴室裡滿是打算舒舒服服泡個澡、悠閒過星期天的人。下午2點50分左右,一名「女子」來到浴室的購票櫃檯,「她」身高1米7左右,瘦瘦的體型,穿著超短裙、戴毛線帽,用厚厚的圍巾遮臉,工作人員就讓「她」進了女更衣室。

但一名女服務員發現,這名顧客的走路姿勢很怪,即使是女子,「O型腿」也顯得不自然,女服務員隨即追了進去,當時淺田在女更衣室脫了衣服進到女浴室,幾名女客均沒有發現異狀。

女服務員看到淺田的「東西」,就用嚴厲的口吻對說「請你出來」,淺田乖乖的出來穿上衣服,在被帶往浴室事務所途中,他突然企圖逃走,被男服務員堵在停車場內。據奈良員警方表示,淺田承認自己的犯罪行為,他供稱,「想看看女浴池,想知道女浴池是什麼樣,很感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