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小黃運將遭醉女調戲 嚇得開進警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晚上到夜店、Bub小酌幾杯,放鬆一下心情,不過酒品不好可千萬別喝多啊!廣西省柳州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喝醉的女乘客,一路上對他毛手毛腳,還試圖強吻,嚇得他直駛警察局,幾乎哭喊著大叫,「警察,快來救我!」

20多歲的王姓計程車司機,24日晚間11點30分時在廣雅路附近載上一名衣冠不整的妙齡女子,對方說要到五星步行街,但一身酒氣沖天,沿路還自言自語說個沒完,內容是男朋友沒良心、元宵節都不陪她過等等。

等到了目的地後,這名女乘客突然說,「這不是我要到的地方,我要去南寧,我沒錢給你唷…..」說著說著,她開始對小黃司機伸出鹹豬手,撫摸臉頰和脖子,並開始擁抱、索吻,嚇得計程車司機尖叫,多次催促女子下車無效後,直接開到警局求助。

女子酒醒後得知自己荒唐的行徑,一時間丟臉到說不出話來,最後才說是因為前陣子和男友分手,心情低落,才會在元宵節晚上跑到酒吧藉酒澆愁,沒想到喝太多酒後失態,竟做出糗事,懇求小黃司機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